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应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13:55


2019年1218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应急工作培训会,市卫健委调研员袁党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医疗机构、市直有关单位、委机关相关科室共计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袁党权同志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卫生应急工作任务,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卫生应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加快县级卫生应急工作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卫生应急工作的基石;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卫生应急信息报送。

培训邀请了省卫健委、疾控中心、监督中心的相关专家,分别就信息报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法律法规及县级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卫生应急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