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姚建红调研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医改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7772主题分类:医改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2-20 07:40:33浏览次数:4623


    12月1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姚建红深入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调研深化医改和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委副主任刘岭陪同参加调研。

    姚建红实地参观了医院医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建和心电网络平台建设、中医特色治疗和教学实训等工作。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建红听取宝鸡市卫生健康委、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人才队伍培养、健康扶贫和医保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姚建红指出,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来,健全医院党委会议、院长办公会议等议事决策制度,充分发挥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在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基层党建、医教研能力和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促进了整体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姚建红在谈到宝鸡市卫生健康工作时提出4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中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深刻认识医疗卫生行业发生的深刻变化,进一步理解整合型、紧密型和人本型医疗的特点及内涵,扎实推进医改向纵深发展。三要继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在深化医改方面做出更多努力,重点做好“三医联动”。市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支持力度,理解、关注和关心医务人员,营造良好的诊疗环境。四要大力学习推广福建省和三明市医改经验,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资源配置,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实现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