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08:29

     为了在全县卫健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27日上午,定边县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县委党校讲师艾亮作报告。县卫健局全体在家干部、局属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白海鹏主持会议。


会上,艾亮讲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重大意义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艾亮讲师授课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对策思考,对我们完整系统地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卫健工作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最后,白海鹏同志结合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强调两点意见。

一是各单位要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宣讲,切实把全会确立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融会贯通。

二是各单位领导要带头宣讲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确保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见行动、见实效。要着力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通讯员:齐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