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义务扫雪除冰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1-10 09:03

——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务除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瑞雪兆丰年”。16日晚,我市普降大雪,喜迎2020年第一场雪。美丽的雪景给城市增添了独特的韵味,但连续降雪,路面湿滑,给群众和车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践行全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所有干部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安全、便利的出行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110日一大早,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至分包责任路段开展义务除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扫雪作业中,中心领导主动带队参加扫雪劳动,鼓舞了干劲。党员干部职工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分区清扫积雪,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由于准备充分,组织有力,发动及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分包责任路段和门前三包积雪基本清理干净,保障了道路畅通安全,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广大干部职工在寒风中用爱心温暖群众,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了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志愿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通讯员:王 静  曹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