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职工齐上阵 扫雪除冰暖寒冬

发布日期:2020-01-10 10:14

——市卫计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


    雪花片片随风舞,寒枝点点梅花香。1月6日,我市迎来了2020年第一场大雪,雪花漫天纷飞,犹如舞动的精灵,大雪过后,满城银装素裹,单位及生活小区堆积了厚厚的一层雪,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保障雪后安全工作,维护交通秩序畅通,1月9号中午,市卫计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雪除冰活动。不仅将“自家门口”雪扫清,也将单位卫生责任区巷道路段的积雪清扫干净,方便群众出行。


    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扫帚,有组织、有秩序地在办公院落、生活小区和道路上进行清扫、除冰。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机关主干道、单位卫生责任区巷道路段及主要入口积雪全部铲除,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降低因路面积雪结冰所造成的安全风险。尽管大家在寒冷的天气中被冻得脸通红,但看到辛苦换来的成果,一个个喜笑颜开。

    本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保障了道路的通畅,方便了群众出行安全,也充分展现了市卫计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吃苦耐劳、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