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一医院召开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4:47

    2020年1月19日,榆林市第一医院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榆林院区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志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巨福、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部长张希及我院部分院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慕怀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蒲尚宏为大会致辞;刘彦西同志代表榆林市第一医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刘龙锋同志代表榆林市第一医院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17名、主席1名、副主席2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7名、主任1名。

    吴志杰主任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服务医院建设发展大局,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作用;二是把握医院工会工作特点,做好“思想建设、民主建设、精神文化、关心会员”四项工作;三是甘于奉献,发扬“务实、创新、不计名利、团结协作”的精神。

    曹巨福副主任指出,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医院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工会成为党政靠得住、医院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并对医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提升医院整体水平;二是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提高整体技术水平;三是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专业人员培训。

    冯丙东院长代表医院向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表示祝贺。同时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慕怀玉书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要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医院大局,更好地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要进一步拓展职工活动的载体,丰富活动的形式,提高活动的质量;要关心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切身利益,为广大干部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努力把医院工会建设成有温度、有朝气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