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深入神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8709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塞上雷霆发布时间:2020-03-04 09:13:37浏览次数:4369

   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深入榆林监狱、神木市看守所督导检查监区疫情防控工作。榆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神木市委书记杨成林等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监狱、看守所作为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张守华一行积极配合完成体温检测、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认真查看了监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干警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张守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源头管控,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推进智能化建设,向科技要警力、要战斗力,有效保障监所绝对安全,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坚决阻断一切疫情传入渠道,全力筑牢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确保实现“零输入、零感染、零报告”。要关心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职工,提供完善必要的防护,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全方位凝聚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日下午,张守华在神木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听取神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对重点涉黑涉恶案件进展情况和非法集资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