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健康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09 09:45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4日,米脂县健康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杜小宏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些离岗、退休干部闻讯后也纷纷采用微信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健教人的力量。

 县健康教育中心成立于201910月,现有在职人员9人,主要承担全县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指导城乡居民树立健康理念,进行健康教育、健康素养促进的监测、考核与评估以及相关培训和技术指导。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米脂县健康教育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县联防联控办公室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健康教育中心职能优势,在县城广场公园、主干道、非主干道、主要出入口、城区建筑围挡,广泛设置悬挂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科普知识、标语口号。截止目前,在城区内设立宣传牌29块,悬挂宣传横幅5条,书写墙体标语2条,出动宣传车1台,大力传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科学指导公众正确认识和预防疾病,引导公众规范防控行为,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捐款充分彰显了县健康教育中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每个健教人始终相信,寒冬终会过去,暖春即将到来,全体人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健教人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