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卫健局召开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08:39

  近日,佳县卫健局召开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会和佳县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培训会。卫健局副局长李明华主持会议,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汉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健康扶贫办高晓霞宣读了《佳县卫生健康局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计划》(佳政卫健发〔2020〕103号),健康扶贫办主任秦丕迎对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面完成剩余脱贫退出任务,巩固健康扶贫脱贫成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就全面落实好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管理进行了再部署、再培训、再要求。

 

  杨汉泉在传达中省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后指出,佳县卫健系统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要聚焦健康扶贫脱贫攻坚重点任务,进一步把握形势,理清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健康扶贫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坚持自我加压,强化督查督导督战,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他强调,各医疗机构在完成健康扶贫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仍要统筹抓好严防外出输入病例等各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战和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战双胜利。

  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健康扶贫办全体成员、县级两院健康扶贫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健康扶贫业务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