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直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

索引号:018948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3-26 08:12:32浏览次数:3556

 

325日下午,市直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东林主持会议并对今年市直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各科科长、委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次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榆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王东林回顾了一年来市直卫健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新阶段,市直卫健系统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确保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根本遏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就今年工作重点,王东林要求,各单位要根据下发的市直卫健系统专项斗争《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狠抓线索核查、狠抓综合整治、狠抓机制建设、狠抓战果宣传,在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压发力、攻坚克难,为健康榆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