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省市区三级卫生监督联动 巩固抗疫防控成果

【打印】

索引号:019034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4-03 12:16:40浏览次数:3757

    3月31日,陕西省卫生监督中心党委书记乔福星一行,在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和榆阳区卫生监督所的陪同下,对榆阳区2家集中隔离点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中,主要询问了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的防护、布草洗消、环境卫生消毒、医疗废物处置、消毒液配置、污水处理等工作流程和方法,现场及时指导消毒液的规范配比和使用后的布草隔离点消毒后再交洗消公司。针对消毒液配比无专用量杯、医废交接记录不规范、污水污物未定时消毒等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督促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集中隔离观察点在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强化对医疗垃圾、污水的消毒工作,彻底消除交叉污染隐患。

    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关键期间,我市两级卫生监督所把集中隔离点的监督检查列为工作重点,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法,确保工作扎实到位,筑牢抗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