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新冠肺炎防控及卫生工作督导检查

【打印】

索引号:019045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4-07 09:48:02浏览次数:40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疫情期间及春秋季传染病流行的高峰期,为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市卫生监督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学校卫生科监督员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当中,对开学前后的防控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开学前,该科对市直管28所学校进行了监督,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卫生工作、环境及饮用水消毒工作、突发事件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开学后,该所领导万正平所长、李长青副所长带领学校卫生科监督员,对高三已开学的高中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学校成立的领导小组、新冠疫情预案、学校自备井、晨午晚检记录、学生因病缺课记录、疫情培训情况、教室、保健室、留观室、学生体温测量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查看。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使学校明确了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及校园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抓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工作找准了方向,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