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横山:区卫健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19076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4-10 10:54:50浏览次数:3836

  4月8日下午,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横山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卫健系统今年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境外输入、防内部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疫情防控常态化将成为今年工作的重要特征。要因时制宜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制胜之策,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尽快把已经部署的工作铺开来,抓紧把前期落下的“功课”补上来,迅速掀起强大攻势,展开扫黑除恶大决战。各项工作都要紧起来动起来,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

  会议强调,今年是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主要任务是“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我们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挑战,坚决防止“小胜即满”、“过关交卷”的错误思想和“缓一缓”、“歇一歇”的松懈情绪,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拿出新招、硬招、实招,推进扫黑除恶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为加强社会治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