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三届“爱卫杯”手机随拍 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15 10:31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卫月。为了营造浓厚的爱卫月活动氛围,进一步传播健康的科普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特举办榆林市第三届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卫杯”手机随拍摄影大赛,大赛相关事宜如下:
   一、 征稿时间
   2020年4月15日至6月15日
   二、主办单位
   榆林市爱卫办
   三、协办单位
   榆林市摄影家协会
   四、征稿内容
   参赛作品要求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为主要内容,全面记录防疫抗疫故事和场景,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正面形象,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展示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果。
   五、征稿要求
   1、单幅照片、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6幅。
   2、投稿作品应为jpg格式,像素不低于1000万。
   3、此次影展征稿作品仅限于在榆林市行政区域内拍摄的作品。每幅作品需有简要文字说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
   4、主办方在其举办的相关宣传、出版、展览、文化交流、推广等活动中拥有作品的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5、参赛作者应拥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主办单位不承担作品著作权的审核责任,凡因著作权、肖像权而引发的纠纷由参赛者承担。
   6、本次比赛所有来稿不退,请作者保留好底片,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价值2000元的物品。
   二等奖4名  价值1000元的物品。
   三等奖6名  价值500元的物品。
   优秀奖若干名  价值200元的纪念品一份。
   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
   七、投稿方式
   将作品上传至电子邮箱:471671643@qq.com,
   联系人:曹玮玲  联系电话:13399220167
   八、评选方式和时间

   大赛结束后,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获奖作品将在有关刊物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