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医医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4-20 09:0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参与国土绿化,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417日,榆林市中医医院党委号召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近40余人,来到沙河村庙梁疙瘩植树基地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美丽榆林做出贡献。

上午8点半,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分组施工、配合默契,有的挥锄刨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运送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群众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植绿、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也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千秋、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任务。一棵树好栽,但生态文明重在建设,难在坚持。我们要汇聚每一个人的力量,更加自觉地珍爱自然、保护环境,共同托起一个山明水秀、天朗气清的美丽榆林。

                                                                                                           通讯员:房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