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责任担当,只为春意更浓

发布日期:2020-04-20 15:26

    --定边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定边县卫健局机关党委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赴县城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扈僚峰的带领下,纷纷拿起工具和树苗,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积极投入到植树实践活动中。他们有的负责扶正树苗,有的负责挖坑填土,有的负责踩土定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卫健系统共种下1000棵樟子松,给这个春天又带来了一份生机。望着一排排新添的绿色,每一名干部脸上都洋溢出自豪的笑容。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今后,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要坚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定边美好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扈僚峰同志说。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更增强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卫健局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齐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