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石湾镇深入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15:29

   4月16日,横山区石湾镇召开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会后,横山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及石湾镇卫生院包镇帮扶干部检查了镇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走访了帮扶贫困户,查看了家庭医生签约协议书、体检反馈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手册,查阅了家庭医生随访记录本等资料。包镇帮扶干部贴心地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服药情况,对长期慢病人员卫生院是否予以免费配药,住院期间有无缴纳住院押金等情况。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健康扶贫政策,帮助清理了暖心药箱。
  通过对贫困人口的健康扶贫问题走访排查,包镇帮扶干部对走访中发现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制定了整改台帐,确保5月20日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通讯员:贺继飞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