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09:28

   4月28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高增强主任主持。


   会上,创建工作负责人根据《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和《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清单》给各科室详细分派了工作,并要求及时收集上交工作资料。接着一致通过了易予实行的考核办法,即各科室百分制基础上每未完成一项扣10分,分数最低的科室给予通报批评。


   最后,高增强主任强调,创建工作,人人有责。人人有责不是一句空口号,是体现在每天的工作中,体现在每个人的行动中,不仅行动了,还要善于收集留存工作资料,并及时整理归档。高主任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防疫宣传、健康宣教、健康扶贫、创建工作等统筹兼顾,多管齐下,为创建健康文明榆林而出力尽责。

   此次工作部署会,责任清晰,分工明确,考核办法简单易行,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