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青山路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作风问题集中整顿交流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5:5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近日,榆阳区青山路街道组织召开了机关干部作风问题集中整顿交流讨论会。

  会上,学习了中纪委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杜飞同志本街道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深、政策水平不高、工作中不担当作为、慵、懒、散、慢等作风问题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并率先垂范对照思想认识、政策水平、责任担当、纪律观念4方面12类问题,查摆自身在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机关全体干部逐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每个人都能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认真反思自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整改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和措施,提出时限要求,力求整改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国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让自身得到一定的提高;要严格执行组织决定,保持与党组织一致;要从道德方面解剖自己,着力克服和纠正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等思想和心态,切实做到思想上有新提升、作风上有新气象、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作为。

 

                                             通讯员: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