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提出两个倡议

【打印】

索引号:019310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05-08 15:54:50浏览次数:3936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消费扶贫和建设“塞上森林城、宜居生态市”的号召,我所党支部积极发挥“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的导向作用,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同时,党支部向全体职工发出了以个人购买小微企业产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的 “消费扶贫倡议书”,和“绿然沙漠、我们行动”绿化捐款倡议书。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特别是党员干部更是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共购买米脂县申家沟“农丰”派小米120余斤;收到绿化捐款1680元。

 

 建设家乡是每一位市民的责任和义务,通过绿化捐款,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生态意识、绿化意识、共建意识,激发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情。而扶贫攻坚战正是要举全国之力完成的历史性任务,每一位党员更应该积极参与,献策出力。我们深知,我们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那就是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发挥每一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