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展示劳动风采 激扬青春活力——市调查队举办“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打印】

索引号:019330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市卫计调查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5-09 10:57:50浏览次数:4077

  近日,在 “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调查队以工会、创建办牵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体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三个项目,分别是拔河、羽毛球、两人三足,每项比赛分组均由参赛队员自行现场抽签决定,整场运动会既紧张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示出干部职工们激情拼搏、敢于对抗的勇猛作风,又体现了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经过轻松、愉悦的比赛,共有8名男、女运动员夺得奖项,另有13名运动员获得纪念奖。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干部职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调查队创新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通讯员:叶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