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抗疫书写担当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5-11 15:22

    5月11日,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邀请榆林市第一医院援鄂护士王晶晶同志作了主题为“担当与奉献”的道德讲堂,副主任康海燕同志主持,全体人员认真聆听。

    王晶晶同志讲述了自己的抗疫历程,即她放弃春节与家人的团聚、惜别年幼的儿子、毅然选择支援抗疫的“战前”心态;在武汉,她们手被腐蚀破溃、脸被勒伤、自己的呕吐物只能再次吞咽下去等常人无法承受的“战场”状态;疫情得到控制后返回时,武汉人民发自内心的感谢与不舍地“战后”离别情怀……真实的抗疫故事让现场人员泪目。

  最后,康主任号召大家要向王晶晶同志学习,学习她挑战逆境的勇气和不怕牺牲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健康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通讯员:刘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