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青山办榆龙社区开展“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榆龙”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16:08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素质,培养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5月8日,榆阳区青山办榆龙社区开展了“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榆龙”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大众参与度,营造整体阅读氛围,让阅读真正成为市民的一种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

  社区党支部书记高治国在读书交流活动前倡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活到老,学到老,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他说:“现在的年轻人更多的沉迷于电子产品,能静下心来读书的人越来越少,一个人的外在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灵魂,而书籍是人类的灵魂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群众思想文化的交流,活跃了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活动,激发了居民的阅读热情,推进了“书香社区”的建设与发展。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围绕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


                                            通讯员:高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