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惠德存到米脂县桃镇申家沟村督导检查扶贫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15:26

   5月8日,榆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惠德存带领委分管领导艾利亚副主任和相关科室人员来到定点帮扶的米脂县桃镇申家沟村督导检查定点帮扶工作。

   督导检查期间,惠德存主任、艾利亚副主任分别到包抓贫困户家中与困难群众坐在一起拉家常,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树立致富信心,靠双手勤劳致富,切实改善生活环境,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向驻村工作队反馈。随后在村委召开座谈会,惠德存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霍跃军关于驻村以来关于“三排查三清零”、村委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扶志、产业发展、帮扶成效及下阶段安排等情况,并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关之年,工作队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引导老百姓,树立致富信心,继续做好产业发展,打响“申家沟小米”品牌。同时要积极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将好的做法在全市推广。

    随行委机关科室人员查看了村中大病专项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