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控烟宣传我先行

【打印】

索引号:019443主题分类:健康榆林来源: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5-19 15:48:11浏览次数:3798

  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市电视台《健康榆林》栏目组录制一期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专题节目,榆林市第二医院呼吸内科一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董锦华接受采访。

  董大夫就烟草的成瘾性;一手烟、二手烟的危害;烟草对青少年身心的影响及如何戒烟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吸烟对人体呼吸系统、心肺功能所产生的巨大危害,特别是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吸烟不仅直接影响到身体健康,更会间接影响到行为状态,污染空气,损害周边人的健康。他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积极投身到控烟行动中去,为他人提供更加美好、健康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安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