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经验要总结推广

    【打印】

    索引号:019473主题分类:医改来源:健康报发布时间:2020-05-21 15:35:22浏览次数:4843

     (记者王倩)近日,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公办养老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总结 推广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典型经验的通知》,要求系统总结2013年启动公办养老机构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各省(区、市)推进公办养老机构改革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困难问题、体会认识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并汇总形成省级出台的相关改革推进政策清单。
      据了解,近年来,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先后在全国遴选了两批242家公办养老机构改革试点单位。《通知》要求,各省(区、市)要立足本地实际,按照坚持标准、严格审核、优中选优的要求,组织挖掘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典型经验,并向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荐3个~5个各具特色的典型经验。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从中遴选优秀案例,在全国范围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