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好书” 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7:04

  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大学习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大学习”有序开展,5月22日上午,市健康教育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好书”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康海燕副主任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加。

  分享会上,3名党员同志通过PPT、视频、朗读,或深情、或慷慨、或质朴,声情并茂地畅谈着《我们仨》这本书,让大家深刻的了解了作者、书中的人物,背景以及内容。分享过程中,大家不时表现出深深的情感共鸣,并伴随着热烈的掌声。

  会后副主任康海燕、李婷两位同志对此次读书分享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活动导向明确、方式新颖、氛围浓厚、感悟较深,并对今后开展此类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联系实际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法和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拓宽领域学,加强古典文学、哲学、历史、政治等多领域学习,完善知识结构。三是要长期坚持学,认真总结此次分享会的做法和经验,提升分享会的内涵和层次,将此类活动作为一种常态化的活动,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

  各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丰富业余活动,提高个人精神素养,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通过读书,开阔视野,丰盈思想,启迪智慧,让工作和生活更加精彩。

  为了将读书分享会深入开展,落到实处,市健康教育中心为干部职工选购了一批党建、社科等的书籍,并建立了职工读书屋,责专人负责,不仅引导干部职工好读书、读好书,也真正的为干部职工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通讯员:张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