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关注健康从营养改善入手

【打印】

索引号:019519主题分类:健康榆林来源:榆林市疾病控制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5-26 09:52:07浏览次数:4098

  5月25日,榆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榆林市第四医院高级营养师杜玲在中心为全体职工开设全民营养周科普讲座,主题为“如何合理膳食+定期健康体检的重要性”。

  杜玲主任介绍了营养学的基本概念、人体所必须各种营养素的作用、吸收途径以及缺乏后所引起的各种疾病。特别强调了平衡膳食的重要性。为中心全体职工讲解了实用的营养知识。

  疫情期间长时间居家生活会对身心健康产生一定影响,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科学饮食、合理膳食、健康生活,提高免疫力,对于疫情防控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讲座,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始注意食品的营养价值,更好地搭配一日三餐,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张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