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10:21

  5月26日,定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按照“讲问题不讲成绩、讲主观不讲客观、讲自己不讲别人”和“查不出问题就是最大问题”的原则,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成效考核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深入查摆,并就违规插手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做出承诺。县政府副县长、县卫健局党组书记王彦强首先代表班子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联系工作实际,对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县卫健局机关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以上率下,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折不扣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通讯员:苏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