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召开巩固国卫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会

【打印】

索引号:01959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0-06-02 15:38:26浏览次数:2106

  6月2日,横山区创卫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会小组会议在横山区卫健局十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横山区卫生干部学校校长马耀堂就横山区2020年巩固“国卫”健康教育工作分别从健康教育组织网络建设、社区健康教育、行业健康教育、媒体健康教育、大型公共场所健康教育、村民健康教育(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控烟健康教育、机关事业单位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讲解,帮助各单位找准筹备重点工作,并严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上下齐心,精心准备,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组复审国卫工作。并希望大家传播健康理念,不断努力为全共居民身心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力争使我区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小组内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创卫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经办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横山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组组长拓巍东主持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