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一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6:49

  6月1日上午,榆林一院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冯丙东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纪录片,纪委负责人刘亚北委员就榆林一院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党委书记慕怀玉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配合、切实做好该项工作,全院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自己为镜子,做好自查工作。二是要,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全院副科级以上负责人都为整治对象,要做好自查自纠、毫不含糊,认真严谨上报信息,促进此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统筹,完善项目决策机制。严格履行“三重一大”决策机制,积极融入政府交易平台,加强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论证,加强对决策行为的监督和检查。

  冯丙东强调,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引起全院干部的高度重视,特别是要引起全院各级负责人的重视,这项工作是从严治党,规范管理的需要。全员要以此次专题推进会议为契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从严从实;要筑牢领导干部防腐拒变思想防线,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