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召开2020年卫健系统巩固“国卫”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9658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09 17:21:27浏览次数:2459

  为了确保复审顺利通过今年横山区第二轮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全面提升全区城市健康管理水平,优化城市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6月9日,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2020年卫健系统巩固“国卫”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首先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阿小波宣读全区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巩固“国卫”城市各工作组成员及工作任务;区卫健局局长刘树元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各创建工作组提出整体要求,他强调国卫复审工作事关全区社会大局,区卫健局作为国卫复审的排头兵,责任重大,不容丝毫闪失。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承担着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废物监管、职业病防治等相关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创建工作决策精神,按照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最后会议围绕国卫标准、卫生监督范畴、国卫复审工作要点等对业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公共场所、医疗机构、职业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要点的解读,阐述了国卫复审的重要意义。

  横山区卫健局相关股室领导及业务干事,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卫生千部学校、区区干职办、区地病办、区流动办、区人调队、区服务站以及各医院主要领导及负责创卫的业务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