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城区开展10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打印】

索引号:019664主题分类:健康榆林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0 10:58:40浏览次数:3950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近日,市执法局在榆林中心城区开展为期100天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时间为5月28日至9月9日,整治重点包括全面整治城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和“野广告”,规范城区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和各类宣传栏的设置,规范早夜市管理和道牙以上车辆停放秩序,全面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密闭运输工作,改造提升公园、广场公共卫生间的无障碍设施,加大力度推进餐饮油烟治理工作等内容,责令在建工地在工地出入口设置冲洗设备等。

    为保障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执法局还成立了专项督察组,对各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督促检查,按周考评,并编发督查通报。对督查中发现的敷衍推责、不作为、整改不到位、落实不力、违规违纪等问题,严格按照规定追究单位和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