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走进质监局小广场开展急救知识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669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0 15:02:16浏览次数:3625

 

  为普及社区居民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居民自救、互救的能力,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9日,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宣传小组人员走进质监局小广场开展了急救知识暨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海报、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居民进行宣传,活动共发放急救包150余个,宣传海报100余张,宣传礼品150余份,挂横幅1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日常医疗急救意识,更提升了居民的应急救护能力,同时提高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也为社区平安建设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高婵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