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6-12 15:18

  为了学习在新冠肺炎中的最美逆行者的奉献精神,榆林市急救调度指挥中心于6月12日上午开展了以“大爱无疆”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从唱歌曲、看短篇、诵经典、为英雄默哀及学模范五个部分展开。伴随着歌曲《大爱无疆》,道德讲堂的纪念学习活动拉开了帷幕。大家一起观看了最美逆行者—中国英雄的事迹,一起回顾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种种事件,感慨万千,感动万分。是的,灾难让人畏惧,但由于那一个个逆行而上的身影,给我们的生活送来了温暖曙光,众多的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国家渡过了严寒,迎来了春暖花开。

  本次道德讲堂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道德感召,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模范的奉献精神,将这种精神投注在自己的工作中,为榆林市的院前急救事业添砖加瓦。


 

                                                       通讯员: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