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召开2020年全市健康小屋现场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9707主题分类:健康榆林建设来源:市爱卫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召开2020年全市健康小屋现场推进会发布时间:2020-06-15 10:04:35浏览次数:4129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陕西行动,总结交流健康小屋建设经验,全面推广健康小屋建设,夯实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基础,加快推进健康榆林建设,612日,市健康办在人民大厦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市健康小屋现场推进会。

会议由市卫健委主任惠德存同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健局局长、爱卫办主任,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市级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市健康榆林建设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2020年市级健康小屋试点单位负责人,市卫健委相关科室、市爱卫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处、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处、榆阳区崇文路街道办事处等5家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介绍和工作汇报,较好地展示了全市健康小屋先行先试工作中的亮点和成效。市卫健委副主任艾利亚同志宣读了2020年榆林市健康小屋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健康小屋建设的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

张耀明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健康小屋建设是一件民生实事,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安全,事关医疗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事关健康榆林目标的实现。他强调,要站在维护人民健康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健康小屋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增进百姓健康福祉。他要求,坚持求真务实,稳步扎实推进健康小屋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健康小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委健康小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会,对健康小屋有了更高的认识和更为直观的感受,启发产生了不少好的想法和打算。下一步,将按照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健康小屋建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