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参加横山区2020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76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19 16:28:02浏览次数:2008

  6月16日上午,横山区安全生产委在横山区转盘广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横山区卫健局、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林业局等着二十多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安全生产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应急救护知识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安全常识、应急救护、卫生健康知识,发放职业病防治、公共场所卫生健康安全等宣传资料,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各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和医疗行为规范等政策法规,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防范风险隐患。

  此次活动共摆放大型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安全常识入耳入脑入心,有效的提高了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受到农广大群众的好评。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