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组 督查“国卫”复审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9803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28 09:47:38浏览次数:1940

6月22日到23日,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薛兵胜同志的带领下“国卫”复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组对榆林中心城区和横山区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通过实地走访、软件资料查看的方式进行,对市教育局、榆阳区教体局、航宇路街道办、科创新城及横山区中医院、区教体局、区二小、区卫健局等重点部门场所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机关单位的档案资料还有所欠缺,收集整理不完善,没有形式上报一级下管一级的档案资料管理体系;健康教育宣传栏设置不规范,没有年度期数,看不到有定时更换的痕迹;部分单位禁烟标识不规范,办公场所禁烟标识张贴较少,控烟制度措施不完善,吸烟现象和烟头随处可见。


督查结束后,督导组与各区“国卫”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单位代表举办了座谈反馈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最后,薛主任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弥补档案资料;三是加强督导检查;四是加强培训学习;五是强调不要频繁更换档案资料管理人员。通过此次督查希望各部门领导应高度重视“国卫”复审工作,尽快贯彻落实“国卫”复审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