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9820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29 09:13:18浏览次数:1697

为加快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进度,积极推进委省共建工作,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蔺全锁、副巡视员张建平、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出席会议,各创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蔺全锁强调,陕西作为西北五省政治、经济的龙头,其医疗水平应引领西北。各创建单位要相互借鉴、加强交流、加快建设,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力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工作,按照国家制定的建设标准,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继续完善我省医疗体系建设。 

围绕创建达标情况及专业特色,颜虹副校长发言时指出,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目的是为了提升区域医疗水平,为老百姓的健康贡献力量。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创建单位取长补短,从“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初心与使命出发,不断提升自身水平,造福三秦乃至西北地区百姓。 

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要求,各创建单位要有紧迫感,各专业要根据实际情况“边备边推、边建边评、边改边强”,积极争取多个专业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落户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