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对榆林一院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依法执业行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打印】

索引号:019827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一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29 16:33:00浏览次数:2233

  6月24日,榆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艾利亚带领市卫健委督查组一行,对榆林一院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依法执业行为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为确保监督检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督查组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会上,艾利亚副主任简要说明了此次监督检查的目的、意义与内容,强调此次监督检查工作要秉承权威性、透明性与公正性的原则进行。 

  此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数据对比、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多种方式对人员资质、依法执业、疫情防控、抗菌药物临床使用、医疗废弃物处置、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反馈会,各小组分别汇报了检查情况。 艾利亚副主任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立意与初衷,切实将该项工作做实做好;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以发现问题、查找问题为主,既要肯定医院亮点,更要直面存在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医院认真分类梳理,确定整改时限,落实整改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