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渭南市卫健委来我市考察健康榆林建设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9833主题分类:健康榆林建设来源:市爱卫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30 15:22:31浏览次数:4014


  6月28日至30日,渭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同学军、渭南市爱卫办主任高炜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健康榆林建设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艾利亚、市爱卫办专职副主任惠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我市部分健康机关、健康社区等健康细胞、健康小屋建设情况,参观了河滨公园、运动公园等休闲运动场所、健康步道等设施建设情况。随后,考察组与市卫健委、市爱卫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会上,市爱卫办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市健康榆林建设、8类健康细胞建设和健康城市建设开展情况,并就推进健康建设工作的重点环节、亮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上半年爱卫工作做了简要概述。

  考察活动结束后,渭南市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市切实把健康榆林建设工作作为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抓手,健康榆林建设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得力、成效明显,在强化领导、健全机制、舆论宣传、督导考核等方面作了大量探索创新,值得渭南市学习借鉴,对渭南市今后开展健康建设工作有很好的启迪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