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府谷县卫生健康局 开展“七一”表彰慰问系列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846来源:府谷县卫健局发布机构:县区动态发布时间:2020-06-30 16:01:12浏览次数:318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卫健系统开展了上党课、党员义务劳动、上门义诊及表彰慰问等庆“七一”系列活动。629日,在卫健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重温党史,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筑牢为民健康思想根基,对系统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630日,卫健局局长李瑞华、党组成员郝丙继同志带队对卫生健康系统抗疫一线党员及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感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老党员为疫情防控和全县医疗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李局长与抗疫一线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等,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并鼓励优秀党员们:要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疫情防控挑战,努力落实好防控措施,提升医务技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让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提升卫健系统党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