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召开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打印】

索引号:019847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01 11:03:17浏览次数:2431


6月30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度会,进一步梳理国卫复审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市长李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上下要加快步伐、一鼓作气,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副市长杨东明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贺光伟出席,市国卫复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市国卫复审办副主任、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惠德存通报了国卫复审工作进展情况,榆阳区、横山区、市市场监管局、市执法局等7个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市长李博作了重要讲话。

李博指出,此次迎接国卫复审,不仅是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全面检阅,更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以社会“大处方”开辟爱国卫生工作全面共建共享新格局的重要过程。榆林市从过去一穷二白的城市,到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的金字招牌,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项荣誉坚决不能丢,也丢不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国卫复审工作,守护好这项至高荣誉。


李博要求,要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复审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李博强调,市国卫复审办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做好几项具体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明确部门单位职责,解决好谁来干的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协调理顺各方面关系,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指导,重点抓好横山区和科创新城薄弱环节的各项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扶持、支持力度,协调解决部门单位实际困难;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存在问题销号清零,整改到位。


                                                                                                                                                                                         通讯员:师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