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卫健系统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知识竞答

发布日期:2020-07-01 17:21

  6月30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伊始,在线学习了《深度解读两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实现百年目标》《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的光辉历程》、《精准扶贫如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就在线学习的内容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知识竞答,竞答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共分为单选、多选、简答和论述四种题型。在竞赛活动中,全体党员踊跃竞答,严格遵守竞答纪律,全全身心投入到竞赛答题当中。

  通过本次的在线学习和竞答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将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党性修养。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