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忆初心、感党恩、担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

【打印】

索引号:019864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地病所发布时间:2020-07-02 14:16:24浏览次数:2252

    九十九载春华秋实,九十九载辉煌历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生日之际,市地病所党支部联合市爱卫办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忆初心,感党恩,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地病所所长李守华在致辞中对市爱卫办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市爱卫办副主任惠斌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彰显出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不忘初心,梦想可期,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极大的启发,进一步加强了对党性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做为一名党员的决心。


    激情唱红歌,深情献给党。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趣味活动既有个人技能展示,又有团队默契的检验,竞赛内容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趣味盎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了共建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下一步我们将开展更深层次的党建合作,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工作新格局,为推动基层党建共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