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5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青年党员的奉献精神,市卫生监督所在“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了党课宣讲、诗歌朗诵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李欣、李志艳、刘倩、高云飞等几位同志积极饱满的状态和热情,分别做了以《我为卫生健康事业添光彩》《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七一颂歌》为题的诗歌朗诵,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诠释了新一代卫生监督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诗歌朗诵结束,党支部书记李喜荣同志充满激情讲了《不忘宗旨、勇于前行》的主题党课。李喜荣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建党初始,到历次革命一步步走过艰辛而光辉的历程,特别是2020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彰显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活动期间,还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的五点要求,要求广大职工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的深刻含义,勤勤恳恳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最后,所长万正平同志传达了6月29日市卫健委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卫健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议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强调要严格按照方案,落实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广大职工要时时处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热爱党、热爱祖国、捍卫党的权威贯彻到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