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佳县东方红干部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3 17:1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市医药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市老龄健康与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联合组织开展了佳县东方红干部学院参观学习、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党员走进佳县东方红干部学院,参观学习了1947~1948年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历程和重大历史意义,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意识,恪守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之后进行了拓展训练,锻炼了毅力和体魄,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要始终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党员意识,强担当、敢作为,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时刻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有着眼当下、不忘历史、面向未来,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奋斗精神。



                                       通讯员: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