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卫健局召开2020年健康扶贫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19877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03 17:27:50浏览次数:2865

  73日上午,佳县卫健局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健康扶贫推进会。会上,宣读了“三排查、三清零”整改情况、关于2020年村卫生室规划,对国家普查及“三排查、三清零”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最后,县卫健局局长李树峰就全县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进行总结讲话。

  李树峰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立足当前,全面解决“健康扶贫”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扎实推进“三个一批”行动,进一步强化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医疗服务,全面贯彻实施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各单位各司其职,合理完成健康扶贫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健康扶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县卫健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健康扶贫办全体人员、各卫生院院长、健康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