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委综合监督局召开全省卫生监督工作座谈会

【打印】

索引号:019931主题分类:中省要闻来源: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12 10:37:03浏览次数:1307

7月7日,委综合监督局召开全省卫生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卫生监督执法办案和职业卫生案件查办情况,征求了《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卫生监督人员培训规划》修改意见,讨论了我省《卫生执法监督协管工作考核实施办法》,并对当前卫生监督协管等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各设区市汇报了综合监管和卫生监督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委综合监督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下半年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不断加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行业领域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强化执法办案和职业健康领域的案件查办,提升卫生监督能力专业化水平。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形势与任务,认真履责,积极推动地方政府抓紧完善出台落实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措施办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分解细化任务,落实监管责任,理清综合监管与监督执法的关系,不断提高行业监管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双随机抽查、卫生监督员教学基地建设和国家在我省试点等相关工作,全方位推动综合监管工作新发展。

各设区市卫生健康委承担卫生监督职责的部门及卫生监督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