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卫健局考核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9958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14 15:41:31浏览次数:2469

  为促进全区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和村卫生扎实有效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夯实公共卫生服务机构工作责任,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辖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6日至7月14日,横山区卫健局抽调16人分两组对横山区2020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

  本次考核,针对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实施情况、实施效果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考核评价。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电话核实、入户调查等方式,认真核查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半年来各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合理化意见。考核结束后,局基层股进行统一综合核算,公开考核得分和排名信息。

  通过考核,将进一步提高全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的质量,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宣传倡导,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和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这项惠民政策。


                                                通讯员:李钦